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策袖袍被她一抓,竟是有些愣神,以为她只是要拦住己,哪知一秒,她的手竟往己袖子里钻。

女的手如柔夷般,隔着打湿的布衫,撞上他的小臂——

“放、放肆!”

玄策被气得,结了。

花玉龙感觉己刚要碰到,就被他一股外力推了来,这袖子甩得脾气够大,刚才杀妖的时候都没见你如此义愤。

“吧嗒!”

一卷黑布包着的圆筒滚到了玄策脚边,他垂眸,眼神一暗,掌心一运便将那东西重收回袖中。

“这——”

花玉龙还没来得及说,便感觉己脚后跟似碰到了什,提起裙摆回身低头一看,原是画了她小像的画轴,外面亦是用黑布包着防水。

看到这,心里一顿窝火,背对着玄策蹲身拾了起来,往袖子里捅回去,想要的没掏来,倒把己的东西给甩来了!

“还不走。”

头顶,是年清冷的声音,花玉龙气得抬头正要骂人,却见对面俩人双手抱剑,转身就跃上檐顶消失了。

花玉龙:“……”

别走啊,他这句“滚”是对我说的。

“那个腰牌明明是我从妖身上烧来的,你凭什抢走!”

玄策抖了抖衣袖,一副嫌弃她爪子的架势:“这腰牌是查妖患的一个线索。”

“你要线索己找去啊,拿我的东西做什?”

“那你要这东西何用?”

花玉龙气了:“我的东西,关你什事?”

玄策嘴角压着火:“若这长安城人人像你如此只顾己利益,还如何天太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