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重晏皱了皱眉:“我飞钱除了标准的印刷版面,每一张飞钱上都有独特的数字符号,不仅是标识,也相当于是发行的数量,盗印飞钱的人,竟然发现这数字中暗藏的密码,并将其印了来。”

花玉龙抽这破碎的印版压的几张飞钱。

展开仔细一对,确实真是两张数字一模一样的飞钱,而在数字符号的阳文中,还有几点微不察的白色阴纹,她把两张一重叠,抬起手对着光看,赫然发现,连这看起来毫无章法的白色密码,竟都是一模一样的!

“这竟然分不哪张是真,哪张是假!”

花玉龙放飞钱,朝阿耶和二兄问道:“那这原来设计飞钱的人呢!如果这世上会有两片相的叶子,那创造来的人总会认得!或者说,那人也有嫌疑!”

她话音一落,厅堂里的气息骤然沉凝,就见花觉闻撇的嘴角,抿得更紧了。

花玉龙不解地看向木管家,问道:“你有去查这个人吗?”

被娘一问,木管家膝盖有些打颤,嘴皮还有些哆嗦,道:“这……这印版的原稿,正是二郎之手。”

第5章 道门中人 “杀人放火,你只干了一半!……

花玉龙一愣,忽地站起身,只听“哐当”一声,原本放在她腿上的印版碎块滚落到地。

一时间,她的注意力似被什东西引了过去。

木管家忙弯腰去捡,道:“此事已经向铸钱监禀报,现我花府唯有将原来的印版碎开,暂停飞钱的印制事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