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夷小脸纠结,但内心又是如此的正义凛然,师姐修行未到净化,而他身为三清童子,理应助她度厄……

花玉龙:“给你加一份滴酥水晶馃。”

“好的!”

花玉龙满意地点了点头:“是这样,师姐有件事得去办,但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走观,找一个要去南曲楼画廊喝茶的人,你给他点银子,跟他说,若在画廊里看到有穿玄色襕袍的人来询画,就叫这人说来,那是花家娘子的小像。”

“啊?”

“是不是很简单,早去早回,滴酥水晶馃等着你哦。”

“是师姐,他看了你的画像不就知道你长什样了?那人既来询画,如果真是你的,我拿回来便是了!”

“希夷,”花玉龙任重道远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虽然年纪轻轻,但做事向来稳重老成,也是师父最得意的弟子,这件事你先去办完,回头师姐再给你解答,快去,若晚了,就坏了你师姐的好事了!”

小道长一脸疑惑,但听花玉龙这说,他也有些着急,况且这事似乎也没伤天害理——

看着希夷跑远的小身影,花玉龙心里竟有几分轻快起来,虽然己的画像丢了,但如果真落在玄策手里,她便顺水推舟,借他之手完成计划。

而且,现他的画像也落在了己手中,听二兄说,崇玄署的人轻易不暴露身份,既如此,那这小像就当是将她腰牌赎回来的筹码罢。

——

南曲楼的妙音阁,管弦丝竹之声袅袅如烟,穿过内堂,飘进了楼内的画廊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