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沉了沉气,转而扬眉道:“你这说,我就偏不给你,你若是有本事便己来取,别像上回那般,把我腰牌骗了去。”

玄策脸上掠过一丝好笑,这女子竟还念着那妖物。

逋迈台阶,忽见天心观的大门外,走进一色绯绿官袍,玄策神色一凝,那一行中为首的人正朝观内张望,很快,视线便落在了他这处凉亭。

大理寺?

他来这做什?

正当玄策疑虑之时,天心观的另一侧内,走一道挺拔的年身影,一袭紫袍映得他面如冠玉,迈台阶的脚步径直迎向那群身穿官袍的大理寺官员。

不过一瞬,玄策回头,目光意味深长地朝花玉龙看了眼。

女毫不避讳,明亮的眸子里着调皮的笑意与他对视。

只见绯绿官袍的男子与紫袍年说了几句话,便朝凉亭这走了过来。

玄策似是知道他的目的,站在原地等着。

此时,花玉龙站在玄策身后,待那绯绿官袍的人走近,才看清他的脸,约莫二十岁的样子,模样年轻,皮肤很白,显得面容更好看了。五官里,那双眼睛却是平平淡淡的,至不会让人不舒服。

思及此,花玉龙朝玄策的背影看去,相反,这玄策的眼神一看就不是善茬。

“见过玄寺丞,在大理寺丞,温简。”

花玉龙心里噢了一声,平级。

玄策似笑非笑地回道:“温寺丞此行,是来找我,还是找这天心观的人啊?”

温简对这玄策的为人早有耳闻,否则寺里也不会闻“玄”色变,推他这个新人来接管本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