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追问道:“二兄,你那新的印版何时做好,如果新飞钱印来了,还有重票怎办?”

花重晏:“这也只是权宜之计,这新飞钱,恐怕还得等案子破了。”

“新飞钱,又不一定是真飞钱。”

忽然,花玉龙旁边的玄策开了。

花重晏眼眸一亮:“玄寺丞是有何良策?”

玄策感觉花玉龙一双圆圆的杏眸转而盯着己,想到她方才耍赖不肯交还己小像的举动,心里不由有些闷气,遂从袖中拿那卷小像,但只递给了花重晏。

“你看看这画像中的女子,是谁。”

花重晏有些奇怪,但却注意到花玉龙眼里陡然生起的紧张,不由背对着她,打开了那画轴。

“呀,阿兄!”

画卷逋一展开,却是副女子小像。

玄策继续道:“这是玄某那日在南曲楼后巷拾到的,日原本是要归还给主人,奈何她不认账,也不愿交还玄某的东西,花二郎机敏过人,不知对此有何办法?”

南曲楼后巷……

他一说,花重晏便知玄策指的是谁,眼眸登时扫向这个妹妹,声音也沉了起来——

“玉龙,你看这画的人是谁啊?”

花玉龙嘴硬:“我怎知道!”

“你还拿了人家东西!”

“我没有,他还拿了我的东西呢!”

“那还说不是你拿了玄寺丞的东西?”

花重晏深知己妹妹最讨厌别人冤屈她,一激她就撒不了谎话。

花玉龙心里顿时憋着一股气,扭头眼睛睁得大大地瞪着玄策,气得眼睑的睫毛都分明起来:“你这人怎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