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被他一抓,心跳了,挣脱道:“唉!男女授受不亲。”

玄策松开,那手转而落回己腰侧,这桃音镯并非一般法器,怎会在她身上。

想着,视线往街道望去:“既然线索还是回到了南曲楼,那就有劳花娘子给本官带路了,请吧。”

“我都把知道的告诉你了,怎还要我带路啊,本姑娘时间宝贵,寺丞,我相信您己行动效率会更高的,我就先告辞啦!”

玄策看着她开溜的背影,慢悠悠道:“花玉龙,你日要敢离开本官视线,不半柱香的功夫,花家人便立刻找到你。”

花玉龙脚步一顿,回头眼睛瞪着他,气道:“你要去告状?!”

“不管是否在本意,你都是跟我的观,姑娘若是有何闪失,到头来所有人都会把罪往我身上戴,要我如何解释。”

花玉龙打哈哈:“我什也帮不了,你带着我也只会是拖累!况且我只想去花家的柜坊看看情况,又不是去闯祸!”

“眼花家的案子与崇玄署也有牵涉,柜坊那里我已派了山原和竹猗过去,加上大理寺的温寺丞,哪一个不比你,对花重晏有用?”

花玉龙小声嘀咕:“那我作为花家人也有责任……”

玄策直截道:“你不过就是想借我溜天心观,你以为本官如此好利用?”

花玉龙似被他说中,顿时有些气急败坏:“你怎像我阿耶和二兄那般烦人,管天管地还管我!”

玄策被她这突然炸毛的脾气整愣了,谁爱管了,脱道:“不理喻,长安城哪有像你这般任性的女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