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门逋一关上,花玉龙蹭地站起身,提裙往画架快步走了过去。

玄策则去打开了窗。

对比刚才从画廊往上看的角度,现从高处眺望,花园的布局看得更加清晰,他心里那个猜想也渐渐浮现——

“咦,我记得是放在这里的,怎没有呢?”

玄策听到花玉龙疑惑的声音,放帘子,回身朝她走去。

“难道被他收起来了?”

这座画架又宽又高,花玉龙挑的是己趁手的位置找,但眼数量这多,如果一一翻查,还不如直接找孟之涣要。

此时花玉龙正蹲在地上找画,忽然,目光一转,似乎在忙乱间发现了什东西,伸手往画架的角落里小心翼翼地捻了起来,定睛一看——

“玄寺丞,你快来看,这是什!”

此时,玄策也跟着半蹲身,视线凝在她手上的一撮毛发上,色白,长度约一指。

第14章 盲婚哑嫁 她心头一跳,结解释道:“……

花玉龙脑子里登时升起一个猜疑,惊道:“这是猫毛?”

就在这时,室外的窗晃过一个人影,玄策利落地飞一道黄符,往门上一贴,旋即将花玉龙拿的画卷摆回到画架上。

待两人回到桌案前,这才把飞符收回袖中。

画室门一开,是满脸疑惑的画童,端着热茶进来了。

花玉龙按刚才的紧张,抿了茶,开道:“小画童,你知道孟画师有养狸猫?”

画童皱了皱眉,摇头道:“不曾看见,二位请用茶。”

玄策目光落在画童脸上,审视道:“昨日我来画廊问一副画,也是你倒的茶,看见了我的画,还临摹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