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策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背对着她,顺便整理了被她抓松的衣襟……

花玉龙见状,弯腰把画轴都收拾起来,让忙碌把刚才的一切冲走,冲走……

“孟之涣有多高。”

“嗯?”

花玉龙把怀里的画轴放回原位,目光落在玄策的身上,比了,道:“大概跟你差不多吧,头顶到那一格子画架。”

玄策抬手:“那小像放在这里,确实是他趁手的位置,我猜也是因为你来了,他临时放置在这。”

花玉龙回忆了,道:“难怪那天我翻到这副画的时候,他有些着急了。”

玄策冷冷道:“他然着急了,那宋沁岚是府监的千金,有姻亲,又怎会将小像留于此处供他人观看。”

花玉龙顿时一愣,宋沁岚是官家千金?!

玄策说罢,负手往画室门走去,“走吧。”

“要去哪啊?”花玉龙有些没回过神,跟上前问道。

玄策打开门,初春的暖阳流到他身上,染了些光芒,那双狭长的眼睑微压,视线落在她身上:“正午了,本官还没吃饭呢。”

——

两人刚从画廊来,便有小厮在廊道候着。

花玉龙:“我听说进了这南曲楼,以笙箫玩乐数日,就不知有什好吃的。”

小厮笑道:“那就一定要尝尝我酒家胡的美食,不仅有长安城最时兴的菜式,还有正宗的胡酒胡食,以及外商从西域带回来的胡姬歌舞侑酒。”

“喝酒!”

花玉龙眼睛一亮,“好,就这家了,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