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寺丞,方才收到您的音讯符,我刚把人带到。”

山原长手打开马车的车门,花玉龙顺着他动作望去,便看见晦暗的车厢里,正坐着一个女子。

那女子的眼睛似许久没看见光一样,一对上她的视线,就紧张不安地往后缩了缩,怀里的竹匣子抱得更紧了。

玄策侧眸朝身旁的花玉龙道:“上去吧。”

她刚吃了酒,本就有些困乏,现见有辆马车,忙不迭要进去休息,遂然地把怀里抱着的食盒到玄策怀里,双手撑在马车边,正准备手脚并用地爬上去。

突然,前头的壮马受了车轮子的力道,忽地嘶吼了声,肢马蹄作势动了起来——

“呀!”

花玉龙有些头昏,刚要在马车上站直身,就被这突然晃动的马车吓得个心跳骤疾,双手抓住车门,结果那门框却是开合活动的,定不住身子,花玉龙双膝一弯,眼见着就要往后倒——

“玄、玄寺丞!”

在她喊声的时,腰后托来一道力量,好像无论她如何往后倒去,都有温定的依靠。

她又嗅到了,那股令人心安的神香。

仰头望去,恰对上了玄策的颌线,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是日,她第二次嗅到这香气。

几息间,马似乎安定了来,她越过玄策的肩膀,看到竹猗一手拉着缰绳,一手摸着马头,眼神幽幽地看向己。

花玉龙脑袋一缩,手忙脚乱地从玄策身上离开,并顺势拿过他左手上的食盒,隔着面纱揉了揉鼻子:“这马好不听话,把本姑娘吓一大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