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由惊喜道:“玄寺丞好厉害!”

一旁的竹猗嗤笑:“这种小火苗,我只肖用火符念咒即,花娘子这在道观修炼如此多年,怎连这点法术都不会?”

他话音一落,忽然眉头皱起,食指堵上鼻翼,道:“有妖气!”

说罢,众人看向那藤球,只见方才的明火顿时烧成了黑色,伴随一阵腥臭,最后将烧成了灰。

山原:“是妖物!”

花玉龙震惊道:“是那只猫?!”

玄策目光冷冷地看着那一地黑影,道:“回南曲楼。”

——

在马车赶去平康坊的路上,玄策打开车门,朝山原道:“绕到天心观,将花娘子送回去。”

花玉龙眼看就要到宵禁闭坊的时候了,想她溜来了一天,若是还不回去,被父亲和阿兄知道……虽然她并不怕责罚,但心底里,是不想让他不高兴的。

遂听他这讲,己也就按了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沉默地跟着马车回观。

对于天心观这条路,竹猗和山原都走熟了,马车很快便驶进了槐树道,就在尽头的道观门前,他看见那也停了辆马车。

山原和竹猗车,叉手行礼道:“温寺丞。”

花玉龙打开车门,就见花重晏和大理寺的温简,正站在观外。

而花重晏在看到妹妹从观外回来时,眼里也没有讶然之色,显然,他已经知道了。

花玉龙心虚地车,走到花重晏身边,低声道:“阿兄……”

花重晏:“玄寺丞已与我说了,案情有些地方需劳烦你观。”说着,哼笑了声:“你倒是让人家寺丞打掩护,己呢,却一声招呼都不打了,没礼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