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罪了。”

他说罢,宽厚的右掌握住花玉龙的手背,让她抬起手里的剑,而没等她回过神来,剑刃划过带着薄茧的左掌,顷刻便有血珠他掌心沁。

“你……”

玄策手腕一转,将剑拿回己手上,道:“你的左手握住我的手。”

“啊?”

玄策眉梢一蹙,“要等我这只手的血流干吗?”

花玉龙忙覆到他握剑的手背上,掌心带着入夜的微凉,缓和了另一只手心之的刺疼。

玄策声音沉朗:“像我方才那般,伸你的右掌来。”

她有些瑟缩地握紧了拳头,深吸了气,心跳却是紧张的,没来由蹦了句:“我这是要歃血为盟,结为兄弟吗?”

玄策那棱角分明的脸浸着月色,似消融了白日的寒霜,但高傲,还是高傲的:“谁要跟你当兄弟。”

说完,剑尖毫无迟疑地滑过那白嫩的掌心——

“嘶……”

花玉龙倒抽一凉气,素白的右掌上,只肖轻轻一带,那断水剑便饮上了她的血,啸忽发红色的光泽。

第24章 心理准备 “不知玄寺丞年多大了?”……

玄策见她忍痛不说,只咬着牙蹙起眉,那双平日里灵动如水的眼睛,此刻倒有些不敢看己的掌心。他收回剑说道:“一会给你药,不留疤。”

说完,他却有些愕然。

花玉龙睫毛颤颤,偏回脑袋,看向玄策。

只见他垂着眸子,那长长的睫毛在眼睑打一片暗影,看不神色。

难道这就是他方才所说的……心理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