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策的神思,瞬间如这摇摆的火光般,晃动了,目眩了。

“我现在要怎走啊?”

她睁着大大的眼睛,似麋鹿般看着他。

玄策目光扫过两条分岔的甬道,尽头都是黢黑一片,遂撩起襕袍摆,半蹲身,在甬道地面仔细观察了番,说道:“东边的脚印要多些,方才西璧应该是从这里过来的。”

说着,朝萧梧道:“这里通向何处,你知道?”

萧梧额头渗着汗珠,有些羞愧地摇头:“我平日只在铁匠坊和造纸坊来往,其他地方,实在没有印象。”

听到这话,玄策眉心微蹙,掌心分别覆在两条岔道的地面上,指尖捏起碎土揉了揉,又放到鼻翼嗅了嗅,道:“这里地面潮湿,水汽更足,往东边。”

说罢,站起身,从袖间拿一个小瓷瓶,递给花玉龙,道:“先给东珠吃一颗。”

“好。”

花玉龙伸手接过,露了那包扎不知何时散乱开的手帕,玄策见状,忽然隔着衣衫握住了她的手腕,顺道检查方才的伤痕。

而就在他拆开手帕的瞬间,动作忽而一顿。

花玉龙道:“伤好得差不多了,我先给东珠喂药。”

说罢,她把手收了回去。

玄策看着她给东珠送药的动作,一言不发。

一双掩映在火光后的眼睛幽幽,如深不见底的潭水。

萧梧见东珠吃药后,心安了一大半,朝玄策道:“谢谢公子。”

于是背着东珠往玄策指的岔道方向走去,道:“事不宜迟,我得赶紧加快脚步,免得鼠妖追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