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女子的脸忽然贴了上来,张着一双跟花玉龙一样的眼睛,朝他撩拨道:“你喜欢我?”

玄策瞳仁微漾,没有说话。

对面的女子笑得更灿烂了,这样的笑,他仿似从未在花玉龙的脸上见过……

“有情人,是不得眷属的噢!要你死,要她死,反正我得杀一个,留一个。”

好强的内力,玄策原本只想将萧梧和东珠引开,单独与她斗法,却没想这人法术竟如此高深,而且还不是妖。

难道……

他瞳孔忽地一睁,尖的血腥疯狂蔓延,染红了他的嘴唇。

女子又道:“你不选,莫不是怕死?哈哈哈,也对,天男子皆如此负心薄幸!”

对面的女子仰天大笑,但在玄策眼里,这不是笑,更像是一种发泄。

突然,露了白皙的脖颈,那就像被绕着划了一刀,是血溢而凝成的一道红线,就仿佛是根蛊咒绳,缠绕着她。

想到这,玄策嘴角猛然渗血痕,他只觉体内真气正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住,然后慢慢抽走,让他无法动弹,就连神智也在渐渐空白——

“玉龙……你到底是不是……”

他嘴角轻轻地动了动,轻轻地喊了声。

“洵之!”

就在玄策意识开始涣散的瞬间,一道清丽而温暖的声音喊住了他。

他心头一震,侧眸,便见那从甬道冲了进来的红衫女!

是那熟悉的身影——

玄策意识猛然凝聚,所以对面这个女子,不是玉龙,神智不是,连身体也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