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花玉龙不敢吱声了,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眼睛也不敢往哪看,就盯着地上。

突然,脚边上好像亮起了一小片东西,她意识抬手想抓住玄策的衣服,但刚要触碰的瞬间,才反应过来这厮生人勿近,于是手就这悬空僵住,而前头的玄策,见她低着头,也停住了脚步,这一回头,就看见她那想要抓,却没抓住的手。

第31章 雌兔迷离 “站到我身后。”

花玉龙抬眸,忙收回手,指着地上的东西道:“这、这有桃花瓣。”

玄策面无表情地垂眸,“嗯,是桃木鞭的引路。”

此时,他已经走至甬道里的岔路,一条通向的是来时的厅堂,而眼,这桃花瓣指着的,却是另一条,萧梧和东珠所去的方向。

一时间,玄策和花玉龙心里皆浮起了一丝不安。

若是萧梧和东珠再与断头女尸撞上,无疑是死路一条。

玄策沉声:“快走。”

花玉龙提起裙摆追了上去,发现这条甬道却是比方才的好走些,只是越往前走,空气中的潮湿味道越重。

待终于走到了尽头,玄策手中的夜明珠熠熠发光,照亮了眼前这道铁门,上面的锁已经被打开,玄策和花玉龙此刻的心情,不知是该庆幸,还是沉重。

玄策的掌心按在门上,在推开的前一瞬,朝她道:“站到我身后。”

厚重的铁门没有声音,但里面的光却有方向,投到了玄策的肩上。

视线往里看去,这是一间比方才所见的书房还要小些的屋子,但靠南边有一张很大的花梨木书桌,除此外,没有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