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玄策收回视线,靠到柜子的另一边,正与花玉龙面对面。

视线一触,花玉龙意识想往身后退,哪知后脚跟便碰到了柜子角,瞳孔吓得一睁,定定看向玄策,确定没有闹声音。

但这一吓,搞得她直接呼吸不畅,只得缓慢而悠长地吸了气,再一点点吐来。

她这边谨慎而专注地呼吸,却没察觉己几乎拥在了玄策的怀里,这胸一鼓,一就将两人间那仅有的一丝空隙挤压全无。

玄策牙关咬了咬,鼻翼间满是花玉龙身上的清香,那是夜里的丝丝冷雨,幽静而暗流动,细闻之,又裹挟着朴素而空灵的温柔,清透如月光。

在这狭窄,安静的柜子里,他无处逃地,被这样的香气缠绵上了。

他的呼吸,竟有了一丝浑浊。

在意识到这的一刻,他想紧闭双眼,但怀里的女人就像个兔子,她突然抬起了手,爪子有点使劲,攀在了他的衣襟上。

他垂眸,看到了她那双麋鹿一般的眼睛,眼角泛起了一层红晕,神色着急,却说不话来,紧接着,她水盈盈的眸子竟是微眯了眯,嘴似张微开,脑袋往后仰了仰,呼吸急促了两,忽然,她左手覆在了己嫣红的嘴唇上。

眉头皱着,眼神难受。

一瞬间,玄策似读懂了她眼睛里的意思。

突然,他的手掌抓过花玉龙的手腕,将她左手拿离嘴唇,另一只手的虎托起她精致的,就在花玉龙惊愕地睁眼时,他那副俊冷而高傲的脸,顷刻贴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