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赌桌上的赌徒嘴角噙着阴笑,眼珠子往上,露个三白眼看着她:“姑娘,这饭以乱吃,话,不乱讲噢。”

这时,刚才那油腻的赌客忙站到说话的赌徒面前,隔开了他看向花玉龙的视线,抬手压了压,道:“新来的,新来的,我带他玩两把,熟悉熟悉。大伙继续哈!”

说着,扭回头,目光贪婪地看向花玉龙:“走吧,阿兄我带你玩两把!”

说着,手便往花玉龙身上探去,这,又被一道冷硬的力气打开,但这次,换来的不是玄策手里的飞钱,而是手臂被拧断的“咔嚓”声——

“呵,你也配做我阿兄!”花玉龙当着他的面,将方才从他手里擒来的飞钱收入袖中。

“嗷啊!抢钱啦!”

“快叫护卫,杀人啦!”

这人看着吨位重,哪知却是个充了气的麻袋,玄策不费力气就把他那不安分的手给拧脱臼了。

这时,看热闹的人群中,走来了几个身穿黑衣的大高个,玄策眉心一拧:“妖气!”

那些藏在黑色斗篷里的鼠脸,个个都戴了铜制面具,看来,这里的赌客与铁匠坊里失心魂的人不。

否则根本无需掩饰。

鼠妖一上来,花玉龙立马站在玄策身后,只见他手中飞符一掠,鼠妖瞬间被风浪打退了几步。

他眉眼一凌:“不过是得了几人气,就敢如此放肆!”

话音一落,断水剑便挑开了鼠妖的面具——

花玉龙冷笑:“什护卫,不过是区区鼠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