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尸回身,边往赌坊里走,边惬意地念道:“哎呀,我的猫呢,喵~喵~”

花玉龙迈步走到她跟前,抬手一拦:“你让我见一面希夷,我才相信你的话。否则,我就把这里都全部烧光!”

女尸抬起手帕掩嘴笑了笑:“别动不动就烧光,你已经把你的情人烧死了,还想再烧死你的师弟。”

听到此,花玉龙一字一句道:“我跟玄策、不是情人,你看错了!”

哪知,这女尸笑得更甚,美人扶额地边走边道:“你用了楼观术破我守月阵,勘破我设的地形,你道我为何在腰牌上刻‘楼观’二字,就是因为,但凡想破阵闯进来的,非男女不,非结心印不。”

花玉龙心头震震:“你说什?”

此刻地女尸似又恢复了她美人老板娘的姿态,朝那高台走去:“你杀了他,我真是太高兴了,只要进了我这地界,便断情,绝爱。你瞧那些赌徒,哪个得了钱后,不抛妻,不纳妾,不三心二意?往后啊,你留在这里,杀光所有恶心的男人,岂不快活~”

她边说着,脚步便在高台边踱着,花玉龙猛地扯过她的手臂:“我师弟呢!”

女尸的眼睛一如既往没有灵气,只眨了眨道:“好~我让你见他一面。我不像那些臭男人,尔反尔,说话不作数。”

说罢,就见女尸走台阶,往方才他所在的高台背后走去——

花玉龙见女尸抬手,扶在了旁边的栏杆上,稍一转动上面的朱红柱子,阶梯便应势往左右两边推开,霎时间现了另一道井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