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玩,本姑娘就陪你玩!

女尸没想到花玉龙竟给她玩这招!于是猛得转身,朝希夷追了过去!

这时,玄策见她眸光狡黠肆意,竟觉得一丝快意。

“桃木藤!”

玄策再次结印施术,将藤鞭的一头收回手中,力道一拽,那女尸竟一就被拽得身子一歪!

希夷震惊:“玄寺丞,好厉害!”

玄策:“……”

奇怪,这次束缚术怎比方才要轻松许多,这玶若老道的法力呢?

思及此,眼角的余光便见希夷将那夜明珠揣在怀里,一道灵光闪过脑海,难道是——

“将那些工匠唤过来,你抽了他的心魂,他对你唯命是从,现,我要你把他恢复神智,否则”玄策话音一顿,朝远处的希夷递了个眼神,说道:“我便让那三清童子,碾碎你的长命灯。”

花玉龙原本得意上扬的嘴角忽地一僵:“长……长命灯?”

玄策:“抹脖子不过是手起刀落的事,你倒是一点痛都没有,有金缕玉衣护身,再寻一颗脑袋接上便是。但这颗长命灯,不仅怕三清童子身,还怕,那一尊空镜。”

玄策这一揭穿,直接令玶若变得歇斯底里的疯狂:“放肆!你竟敢如此对待本道,鼠卫!鼠卫!”

花玉龙眸光一闪:“希夷,布阵!”

女尸喘着气仰笑道:“你怕是忘了萧梧和东珠了吧,咯咯咯,你若是敢碰我的长命灯,我便将他俩的命全碎了!”

她话音一落,屋外鼠妖瞬间蜂拥闯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