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策看着她朝己走来,眼睛里烧着火气:“我问你,方才我与希夷在救治工匠的时候,你为什不见了!”

玄策垂眸看着她,花玉龙的脾气不好,他知道:“鼠妖太多,我伏妖之时,桃木藤失了我的咒术,被女尸趁机逃脱。”

花玉龙目光撇向一边:“那、那你也不说一声!方才找不到你,我都要直接走了!”

玄策点了点头:“你做得很对。”

花玉龙瞪了他一眼,落在玄策目光里,她就像只小兔子,好像随时要咬上来。

这时,花玉龙感觉衣袖被人拉了拉,低头,是一脸着急的希夷:“师姐,我快走吧!”

花玉龙抬头,目光扫过这两个一模一样的玄策,火光掩映中,她神色坚定道:“既然如此,那你,也一起走!”

希夷瞪大眼睛:“、是,他中有一个……”

“一个中了毒,一个被锁了长命灯,既然女尸要扮作玄策来瞒天过海,更不留他两个人在这里!”

被剑勾破衣领的玄策勾了勾唇:“花娘子,你不相信我才是玄策?”

听到这话,花玉龙转眸看向拿剑的玄策,“你就没什要说的吗?”

此时,只见他脸色晦暗,只吐了一个字:“好。”

清垣垂眸看向徒弟:“玉龙,你这是引狼入室。”

花玉龙直接伸手,一左一右抓住了两个玄策的手腕,说道:“如果真的玄策中了毒,我更不把他丢在这里!”

山原握紧剑上前道:“没错,而且其中有一人是女尸,把她丢在这里,那我忙活了一整晚就是放虎归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