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垣走上前,弯身拿掉花玉龙勒人的麻绳,将她牵了起来。

“师父?”

清垣摊开她的掌心,上面已然勒了一道红痕,“玶若女道,那只是幻境,人不永远活在幻境里,你还是早些转世吧。”

听师父说罢,花玉龙看见玶若的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好像一个十六七岁的女,遇见了心上人的模样,那娇羞,那心动。

“我找了那久,等了那久,后来遇到的人,都不是他。玄策,我与你做场交易,我给你解药,而你,送我入镜。”

第40章 梵音梦境 她许久未见天日的,带着人性……

花玉龙没想到这女尸竟会因为这一面镜子里的幻象,而放弃了战斗。她想到这一夜里,所见过的地界仿若梵音梦境,是这女尸为己造就的梦境。

她心里,终究是有情的。

是,值得吗?

“玶若,你是修行百年的女尸,是精通幻术的大祭司,你掌握一国生死,所有臣民都依附于你,为什,你要为那样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情,死去一次,又一次?”

这一刹那,玶若的眼里,闪过怜的凄惘,但很快,又回到了那种没有生气的冷漠:“你不是我,你怎知不值得。”

“不是的!”花玉龙直截开道:“你把性命给了臣民,把灵魂给了沈琰,那你己呢?”

玶若恍惚,“我己……”

那多年过去,好像从来没有人问过,她己。

她眼睑蓦然颤了颤,猛然心头一酸,似沉默已久的江海,突然翻涌了起来,但并不剧烈,只是美人迟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