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竹猗和山原,有些傻了。

他看着花玉龙挥了挥手里的百宝曩,跟寺丞道了别。

而他的寺丞,还看着人家的身影,直到花玉龙坐进了马车。

“咳!”

山原假装喉咙发痒。

竹猗年纪小,假装不来:“寺丞,你干嘛把百宝曩送给花娘子啊,这是高阶法器!”

玄策:“没什。”

竹猗一脸疑惑,看着他马车驶开的影子,忍不住嘀咕:“这清垣观主,世人说清风朗月,年二十八,已修练得道法高深。没想到啊,让他奏笛助阵,却要收我一斛东海珠的价钱!”

山原站在旁边抱剑笑道:“你何时也如此计较钱财了?”

竹猗:“那花娘子家富甲一方,你见谁让她吃过亏了?”

花府的豪华马车已掉了个头,疾驰而去,玄策收回视线,转身朝竹猗道:“清垣是在告诉我,天心观的人,不是崇玄署想用,就用的。”

竹猗一噎。

山原上前道:“寺丞,另一艘舫船上的那些人,如何处置?”

玄策:“有些失了心魂的,多是在被你闯进时杀了的鼠妖身上,需得尽快给他恢复神智……”

说到这,玄策似想到了什,边走边道:“你是如何找到这条穿入地界的水路?”

山原:“原本我和竹猗在南曲楼守阵,想到那妙音阁的主事将那多金银宝物尽数纳贡给这地界,还是觉得奇怪,便准备审问,没想到清垣观主竟然现了……”

玄策撩袍踏上舫船,道:“宵禁,他如何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