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策抬手示意他不必说了,缓缓站起身,不再看她:“我修道之人慈悲为怀,就不对她用刑了。送到大理寺吧,那花样多点。”

他话音一落,西璧一干人俱是满脸震恐,那女掌事方才难得的镇静也如碎开的花瓶:“道理、道理不是这样讲的,我犯了什错,寺丞要抓我,我是无辜的呀!”

“赌客都关在大理寺,没理由单单剩你,还是一视仁的好。”

说罢,玄策头也没回地走了船舱,这时,狭窄的舱道对面,急急跑来了一道十三岁的男孩身影。

只见他朝玄策叉手行礼,旋即又往船舱内望了望,就见山原已经施了缚绳术,将女掌事和西璧捆了起来,还剩萧梧抱着东珠,无法动弹。

“官爷,奴家真的是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就算把我困牢里也没什问来的,行行好……”

“山原!”

忽然,竹猗的声音打断了这一串哀求——

“竹猗,你来得正好,安排人把她也送到大理寺。”

竹猗一听,顿时愤愤:“又要跑腿!我才把那些人送到大理寺,妖我抓了,这飞钱案既然属他负责,我还把人给大理寺送过去。”

玄策的脚步,在船舱的走道上忽地一停,回身朝他看去:“不是令你去拿东海珠?”

竹猗后脊一直,回身忙从袖中拿一个织锦暗纹绣包:“诺,顺道还回府里拿了。”

“你没送过去?”

竹猗奇怪:“难道不是寺丞己亲送?”

玄策沉了气:“我方才如何说的,令你马上送到观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