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府监在徽州任上年,按照孟之涣的年龄,应该是岁到八岁左右,其中发生过的,直接或间接受理过的案子多达百余。”

玄策一边翻阅,一边道:“有商人买卖上的纠纷吗?”

“商人……”

温简翻了翻,道:“商贾纠纷就多了,例如这个布匹的,粮食的……”

玄策:“人命的那种。”

温简:“……那我把他整理来。玄寺丞,这笔墨,借我一用。”

“嗯。”

温简一边翻阅,一边道:“商贾买卖……噢,对了,花府,原也是徽州迁来长安的。”

玄策手上动作微顿。

温简却没察觉异样,一旦查起卷宗来,便是越看越入神。

“既如此,那便从花家入手。”

听到这话,温简忽而一笑,道:“那还确实有。”

说着,便将手里翻到的那页递给玄策:“刚巧,您看,花家最多的官司,便是烧了谁家的房子。”

玄策:“……”

温简又道:“不过没人命,所以不符合您说的条件。”

玄策:“呵,那她这火候还掌握得挺好。”

温简难得见玄策开玩笑,也轻松道:“我初来的时候,听了不关于花娘子的事迹,但真正接触来,倒觉得并非如外人所言那般,倒是率真爱!”

玄策勾唇,这温简是对‘率真爱’有何误解,“温寺丞来长安多久了?”

温简刚要说话,似想到什,道:“知退,我的字,您如此唤我的便好。”

玄策抬眸,朝他微颔首:“洵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