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简说完,就见玄策脸色凝霜,走上前正要开询问,却听他道:“这破飞钱案的关键,也许并不在在玄铁印版上,而是,在这印飞钱的纸上。”

他话音一落,放在桌上的白纸被风吹了吹,掠到了地上。

温简心头震震,这个切入点顿时让他像抓到了什:“铸钱监之所以特许花氏经营飞钱,一是因为他遍布全国的柜坊钱庄,方便兑换;二是因为花家造天独一无二又坚韧无比的桂堂东纸。但这纸也会在市面流通,若是以此来追溯,似乎欠缺了些……”

玄策:“这张白纸,并非玄某在市面上购得,而是昨夜我从南曲楼的地界里,带来的……”

“什?!”

“而那地界之中,还有一个造纸坊。”

温简双手攀在桌沿上,紧张道:“做的是这纸?”

玄策点了点头。

温简难以置信道:“不啊,怎会呢,这纸,这纸按理说除了印飞钱,便是特供皇家,怎会如此大量的生产……”

玄策沉吟道:“所以花氏的钱庄柜坊才认不飞钱的真假,他连纸,都是一模一样。”

温简:“这纸,不是只有花家才做?”

玄策翻了翻卷宗:“那就要看这造纸术,是花家己原有的,还是说,从别处继承而来的。”

“你的意思是说,还有人知道这飞钱纸怎做!”说到这,温简双手一拍,有些兴奋道:“是了是了!这正是一个线索的突破!”

“你认识宫里的人?”

温简被他一问,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知退才来长安不到半年,这宫里的人也不大相熟……洵之想要找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