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邱往方才还一脸神烦模样,这会嘴张得像吃瓜:“所、所以这是,花家娘子造的印迹?”

玄策眉梢微挑,颇有一丝得意,只“嗯”了声。

温简还处于震惊:“那怎就到这飞钱上了?!”

邱往缓过神:“飞钱印版一般都是先有花样,然后在蜡模上雕刻来,最后用玄铁水浇到蜡模里,冷却成型,如此才造精度要求极高的印版。”

温简握笔道:“所以,花娘子在地界碰到的那块蜡模,就是新飞钱的印版腊模!”

说罢,众人视线纷纷转向花重晏。

邱往一抓到了问题的关键:“那花二郎,你这飞钱印版的蜡模,怎会现在地界里的?”

温简定神,等着花重晏的答复,却见他嘴角转而噙笑,无奈地摇了摇头,道:“这个玉龙啊。”

这声里,竟还有一丝宠溺?

玄策语气冷硬道:“这些飞钱是正八经从你手中拿到的,如印来的这种制式的飞钱不多,但通通都有墨水痕,花重晏,你别跟我说,这是妖己印的,与你无关!”

花重晏一笑:“玄司丞,您这是替花某把理由都想到了啊。”

温简正襟道:“从时间线上看,发行的这批新钱,恰好是在墨水痕发生之后,花重晏,若说与你无关,很难解释得过去罢。”

花重晏:“方才你也说了,玄寺丞之所以坐在这里,是因为妖还未除尽,掩人耳目地把印版换走,不是妖,还是谁?”

听到这话,玄策冷笑:“若是把任何祸事都归结到妖身上,那所有人都是无辜的,就连那些用假飞钱的人也是无辜的。花二郎,如果案子都是这个结果,花家的金库就要吃闷亏了。毕竟,妖是没办法给你公道的,他吃进去的钱,吐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