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疑惑一冒来,脑子里另一个答案顿时让他后脊冒汗!

“寺丞!”

这时,大宅门外突然走道玄色身影,山原忙跑上前,只见那高瘦年身上还背着个昏迷不醒的中年男子,他赶紧上手一扶,将寺丞背着的重量卸。

“老爷,老爷!”方才那华服夫人登时便往这边扑了过来。

一旁的仆人禁不住害怕抹泪,也跟着喊老爷夫人,一时人群嘈杂,拥挤乱哄。

山原大声道:“大家散开,快找个空旷的地方!”

人群一时如游鱼受惊,往外扩,其中一个仆人搬来椅子,让昏迷的宋鹤亭坐。

山原迅速拿丹药送进他嘴里,“水!”

宋鹤亭被了药了水,眼睛还没睁开,但嘴皮子哆嗦地动了起来:“沁岚,我,我!”

玄策眉心一凝,抬眸道:“宋小姐呢!”

“沁岚!”

这回,宋夫人如被电击一般,握拳捶胸地朝旁人喊道:“沁岚在哪!”

此时,宋鹤亭身子终于动了动,仿佛是被己夫人的声音给炸醒的,抬手一抓住了玄策的衣袖,惊魂未定地喘着气,道:“快,救我小女!她被,她被人抓走了!”

玄策:“谁?”

宋鹤亭抬手指着一个方向,用力道:“红色、红色的影子!”

他话音一落,旁边的家仆猛然道:“是花家那妖女!”

温简抓过他,声音一提:“你说什?!”

那仆人晃着手,害怕得浑身发抖:“金镯子,红裙子!”

山原一听,朝玄策望去,只见他除了眉头一直是凝着,之外没有流露半点的意外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