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瞬间,她的瞳孔里,仿佛映了许久之前,一面火光冲天的景象——

“是你放的火,是你烧死了何家小!你这个混世鬩王!”

“烧死了人,就要偿命!”

“让花家滚这里!我就说,妖女为祸,迟早要闹人命的!再不走,我徽州百姓危矣!”

“害死了己的母亲还不够,还要害人家家破人亡!”

……

花府门前,所有人朝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谩骂起来,但他不敢靠近,因为害怕沾染哪怕一丁点的晦气。

这时,宅子里有道人影跑了来,高大宽阔,像座大山,护在她面前,蹲身把她抱住,那是父亲。

他用手捂住己的耳朵,声音就听不见了。

透过父亲的肩膀,她一双眼睛怔怔地看着这些人厌恶的嘴脸,从生起,她就注定,守护着罪恶与火。

……

这场不堪的回忆,花玉龙以为己已经忘了,但是,在南曲楼破阵之时,东珠和西璧的幻音术再次将唤醒。

怎忘记呢,这场劫难,没有过去,就永远存在着。

夜,阿兄也被带走了,是不是,沾上她,就没有好事。

忽然,有道温热从眼睑滑脸颊,她摊开掌心,接住了那一滴泪。

五指拢了拢,哭,有什用。

比放一把火,更无力。

“玉龙。”

忽然,身后传来了父亲的声音。

“咳咳咳……”

花玉龙低头,蹲身子,把半张脸埋到己的臂弯里,没有回应花觉闻。

“先回去休息吧,夜是回不来了,明日阿耶就差人去大理寺打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