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

玄策走近花觉闻,旁边还有张没被砸坏的梨花木圆椅,示意宋鹤亭坐,目光冷静道:“宋监,你知道掳走宋娘子的人,不是花玉龙。”

此时的宋鹤亭却突然恼怒:“那你还不快去找!”

站在一旁的花玉龙听见他这般朝玄策说话,径直脱道:“你家宅子着火,就说是我花玉龙放的!那长安城是不是谁家走水了,都得来讹上我家!这次还说我掳走了人,倒是瞧得起我,有那般力气扛得起宋娘子!”

“玉龙!”

花觉闻支撑着身子坐起来,“不无礼。”

花玉龙:“眼查清事实真相要紧,那猫妖假扮成我的模样,就是要栽赃到我身上,而且……”说到这,她眼神往宋鹤亭身上看了去,那是年意气般的直来直往:“那妖还说,是宋监引官府来救花家,好像,宋监猜到那猫妖就会来似的。”

宋鹤亭双眼浑然一睁:“分明是你与那妖衣着相似,才会让我府上所有人都疑心于你!”

这时,温简有些奇怪:“难道说,那猫妖本就有意引所有人到花府?”

说罢,朝玄策看了眼,只见他眼神冷然:“宋监之前还道与花府没有关系,我瞧,这猫妖倒是不想让你相安无事。”

说罢,从袖间抽一张信纸,递到了宋鹤亭眼前:“宋监,您看看这上面的字,是什意思。”

宋鹤亭看着那信纸,瞳孔震震,猛然看向花觉闻,只见他神色平静,是无论遭多大风雨,都喜怒不见于色的沉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