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杏眸睁睁,没想到师父竟如此作答,根本油盐不进。

“您这是,有违修道。”

“道是什?”

这次清垣侧过身来,目光冷静地反问她。

花玉龙微愣,想了想:“道是天地万物运行之根本……”

清垣微仰了仰头,看向殿内的老君神像: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天地万物都在变化,过去的那个瞬间是过去,生者真正的意义是献给现在。玉龙,守好己,是你的道。护好这天心观,是为师的道。一个人,不分太多的精力在其他事情上,那样只会什都抓不住。”

花玉龙看着清垣离开的身影,脑子里嗡嗡地想着他那番话。

有人说她天生就是鬩种,死了,便是死了,而活着却被困在这结界里,才是她真正的惩罚。

大殿上的神尊无言地看着她,花玉龙缓缓叩首伏地,守在观里赎罪,便是师父要她修的道。

——

花府内院的厅堂里,此时明明是清晨,但屋子里却似被一层阴影笼罩着,人一旦进去了,便连呼吸都不敢喘声音。

厅堂由主到次,分放着五张几案,因着官职高低,宋监坐在首座,而他左手旁的桌案边坐的是温简,只见他面前摆放着一簿卷宗,翻开说道:“春和三载,月初十,宋监时任徽州别驾。”

他此话一落,宋鹤亭的脸色顿时一沉,道:“这已是十多年前的结案,既无上诉也无冤情,温寺丞就算要抓着本官来问,也请不要挑这个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