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鹤亭猛地回头:“是谁?”

玄策:“南曲楼画师——孟之涣。此人似乎并没有要刻意隐瞒身份,祖籍这个信息,只要结合卷宗来看,我很快就会怀疑到他身上。”

花觉闻皱了皱眉,他的脸色从始至终都是沉沉的:“听玄寺丞的意思,便是断定此人正是没死的何勉?!”

玄策:“其一,您是听说这长子何勉病死了,卷宗上也是这记录的,但流放之人的尸首,就没那严谨地收捡了。其二,我在地界里见过他,此人与妖为伍,起先玄某并不认识,还是多亏了花娘子指证。”

听到末尾这句话,温简眼神从玄策扫到了花觉闻脸上,不知玄寺丞这般疯狂暗示,这位父亲会不会就不罚他女了。

忽然,一旁的宋鹤亭却喃喃声:“他不仅没死,还蛰居长安那久……”

此话一,他只觉后脊一阵凉意。

此时,花觉闻垂在膝上的五指拢了拢,他似在踌躇着什,这与他一贯生意人的果断作风完全不。

玄策摆了摆杯子,道:“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宋鹤亭手掌握拳捶了捶额头,一脸的懊恼和失望。

沁岚啊,我的,糊涂,真是糊涂啊……

温简:“宋监,现在我只是临时商议,不算作公堂审问,当然以温某的身份也没有资格,但还请您告知,如果那妖真是何勉,与十年前的何氏欺君之案有关的话,那他与您,又有什纠葛?”

他始终想不明白一点,纵火的是花府,为什他要找宋鹤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