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线看向对面的玄策,见他放碗筷正要朝清垣说话,忙“咳”了几声。

玄策被花玉龙的声音引了过去,就见她眼神朝师父那瞟了眼,然后朝己摇了摇头。

心里一就明了了,这花娘子是不想让他跟己师父起了冲突。

不过,想到昨夜与猫妖的那场恶战,还是让她好生留在观里休息吧,女孩子睡饱了,人才会开心。

花玉龙不知道玄策心里弯弯绕绕,只闷声吃了饭,心里盘算,先前她顶撞了师父好几回,这次有玄策去见二兄,也不是非她不,等师父顺了毛,她再逆反一次,就容易得逞。

忽然,她想起了什,回身朝在内间忙碌的于嬷嬷道:“嬷嬷,您放些干粮进去,也不知我二兄会被那些人关到什时候,这次送,就放多点。”

她这言之意,是保准了玄策带进去。

说完,回过头看,见玄策桌上的水晶滴酥已然被他吃完了,脑瓜子又转了转,朝绿珠道:“现在还没过午时,你快准备些水晶滴酥,还有别的点心,单独放到另外一个食盒里。”

“噢,那……”绿珠也注意到了玄策食桌上的空盘,但还是问了句:“娘子,这是给谁准备的啊?”

绿珠对玄策有意见,如果是给他的话,那就不放那多。

玄策也看到方才花玉龙的眼神了,身板不由正了正,这里也没别人,不是给他,那还是谁。

花玉龙:“一会顺带给大理寺的温寺丞,他在里面当差,跟他打好交道,我二兄就定然不会被怎为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