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重晏脸上并无牢狱里常见的哀怨之色,依然是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只见他径直走到餐桌前,伸手扇了扇,将菜香送到鼻翼间,眯眼道:“花某才住进来几个时辰,这大理寺日理万机,哪里有空提审我。”

第61章 念念不忘 “就不知寺丞年方几许,家中……

花重晏说着,便坐了来,撩起袖袍,示意玄策和温简也坐。

显然,再在牢房里,他倒成了主人。

温简嘴角一笑,就听花重晏朝希夷道:“哟,小希夷也进来看你花二兄了?”

希夷找了个离他最远的斜对面位置,觉坐了来,脚挨不到地,只在长凳上晃着:“原本是师姐想来的,师父不允,便让我替了。”

“噢,那也是,我那妹妹要是来了的话,一个不高兴把这大理寺给烧了,她阿兄赔起来,倒有些费劲。”

“噗嗤~”

希夷听了,忍不住笑了声。

温简:“幸好,幸好。”

说罢,喝了希夷倒的茶,接着道:“我来长安不过一年,听了不奇闻异事,倒觉得花娘子的最特别。”

花重晏闲适地吃了菜,点头道:“我这妹妹院里的素菜做得最是好吃,味道胜过吃肉,二位多尝尝。”

这时,玄策看向希夷,说道:“小道长,方才来得太匆忙,我看你也没吃饱,现一起吃吧。”

希夷一听,忙用力点了点头,便拿起筷子,小心翼翼地夹离己最近的那道菜。

温简见菜色丰富,肚子不由跟着唱空城计了,也便伸了筷子,夹了道槐叶冷淘,用槐叶汁揉到面里制成的面条,煮熟后再放入冷水中,吃起来不仅筋道且带槐叶的清凉之感,再拌以开胃的青梅汁,这一令他吃得胃大开,忙点了点头道:“嗯,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