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夷胖胖的脸上挤一丝苦笑,道:“天心观。”

那两个妇人急得都没来得及细想,就说:“好啊好啊,那我先走了,小道长有缘再见!”

玄策看着她匆忙的脚步,眼睑打的一道暗影。

第62章 花家事 “现在二兄被大理寺抓了,我……

天心观的厢房里,花玉龙躺在床上,想着玄策说的话,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却怎也睡不安稳,一边想着怎让师父放她去,另一边,玄策所说的合作,如果是要她帮忙找何氏小墓的真相,她眼被禁足,根本就是寸步难行。

不知睡了多久,花玉龙只觉头疼,揉了揉太阳穴起身喝了水,索性穿好衣服,打开房门走了去。

刚到水廊边,就看到师父等在那,顺着他的视线,便见水廊的另一头,是提着两道食盒小跑回来的希夷。

花玉龙不由道:“你这家伙平日里有得观都赖到宵禁前才肯回来,如倒是准时。”

希夷气没喘匀,把食盒一股脑放到地上,便朝师父和师姐道:“花、花家事了!”

花玉龙一听,忙道:“呸呸呸!花家好好的!”

希夷脸丧得快哭来了:“方才我跟玄寺丞从大理寺来,就听路上有人说,花家的飞钱是假的,大家再不去换银子,就要血本无归了,现在、现在好多人,都挤在柜坊那里换银子!”

花玉龙整个人耳膜震了震:“假飞钱的事情怎会被传了去?到底是哪个混蛋传的!”

清垣一听,眉心蹙起,道:“纸终是保不住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