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眉眼轻轻一笑,道:“客官,没事吧?”

她拿着那杆秤,边说着,边用掌心覆了那火焰。

竟是一点火星子,都没掉到花家柜坊的地上。

那壮汉被吓得话都说不,只知道僵傻地摇着头,花玉龙见状,眸子一转,便落到了方才在高台前趾高气扬的妇人身上。

双手把玩着细细的秤杆,朝她走了过去:“听说,夫人也是急着兑钱?”

第63章 普法现场 “你,到底懂不懂法?”……

那妇人嘴唇发抖地张了张,脸色已然煞白,但她此刻是离花玉龙最近的人,敢站在这里不动,原因无他,只是吓傻了。

花玉龙见她没反应,便抽过她手里的飞钱,这时,那妇人顿时像被催醒了一般,浑身猛地一抖,把那飞钱抓了回来,喊道:“这钱是我的,谁也别想说是假!”

花玉龙扫了眼外面排队的人,此刻已经惧怕得往后退了好几步,防备地看着她,这柜坊的大堂也得以宽敞了不。

“怎日是夫人亲前来,您夫君呢?”

她话音一落,果然就见那妇人脸色一怔,眼神处瞟了瞟,最后结道:“我、我己来便,若是晚一步,这钱不兑给我怎办,我这些做小本买卖的,一年就指望有饭吃!”

“是啊!”这是,外面的人群也不约喊了起来,“我赚几个铜板不容易,花家不仗着有官府撑腰,就打压我,这里是天子脚,长安都城!”

此时的花玉龙,不管外面多嘈杂汹涌,反正有伙计拦着,加上她站在这里,根本没人敢冲进这屋子,毕竟,众所周知,花玉龙这三个字,就是大鬩头的形容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