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不由立马攥紧了手中的小钱钱。

温简继续道:“接来,官府会对使用假飞钱的人进行审问,以查明飞钱来源。如果此人知法犯法,那就是罪加一等,按照假飞钱的数额,罚款三倍。”

好一句,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第64章 有伤风化 本朝民风开化,玄寺丞怕不是……

花玉龙一听,上前故意朝温简问道:“那如果说,有的人重复来兑换一个编号的飞钱,这是属于知法犯法吗?”

温简:“如果编号重复,这就涉嫌造假了。”

那妇人一听,整个人登时软靠到了墙上。

“噢~”花玉龙点了点头,又转而装了个好人,说道:“是现在发生了盗印假飞钱的案件,做得是以假乱真,而这些非法飞钱流通到市面上,普通老百姓不仔细那就分不清真假了啊。所以我也不一看到重号的假飞钱,就把他的钱没收,或者抓了他吧,这万一冤枉了好人呢?”

他这话一说,大伙顿时就嚷嚷起来了:“是啊,是啊,要是你说这飞钱是假的,就给没收了,我还拿什说理去,要是把飞钱还给我,还去找那个给我假飞钱的人啊!”

花玉龙听着,嘴角不着痕迹地勾了勾笑。

这时,温简只好扯着嗓子道:“没收,就是防止这些假飞钱再次流通交易!”

“那被没收了,我找谁说理去啊!”

“是啊,你就是仗势欺人!”

花玉龙眼眸微眯了眯,气定神闲道:“日,你站在花氏柜坊这里,有听到过一句,我说你手里的飞钱,是假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