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附耳轻声道:“我这妹妹啊,是花家的王牌,轻易,不使来。”

温简皱眉疑惑道:“我与花娘子见过几次面,相谈来,也并不像外人所说的那般……妖鬩,你将她困在天心观,又是为何?”

花重晏轻叹了声:“玉龙心性正直,从不巧言讨好,再加上她那放火的本事,若不是对外说她不见客,这长安城人的请帖应酬,她去了,谁看住她不烧人房子?若是不去呢,花府又恐得罪不起。这世道啊,越是没心机的人,越会被有心人盯上。”

温简一听,心头似有触动,手肘撑在矮桌上,略一沉吟,道:“恕温某多事,听闻定安侯的宅邸,就曾被花娘子烧过。”

第66章 挤眉弄眼 “记住了,若道不,不相为……

花重晏眸光直直看向温简,还是那抹无论何时都挂在嘴角的笑:“看来,温寺丞对舍妹的事情,有些关心啊。”

“咳!”温简轻咳了声,道:“花家的案子,温某然都翻阅了有关的卷宗记录。”

“那你知,玉龙还曾与那萧世子有过娃娃亲?”

温简听了,心头不觉有些震惊:“这是真的?”

“我家妹妹这般人,你道那萧云归除了这小世子的身份,旁的匹配得上?一点火星子就被吓得晕了过去,还发烧卧床几天几夜,啧,”花冲晏摇了摇头,“这体格,也算是替萧侯爷给他子提前锻炼锻炼了。”

温简眼睛睁大:“真烧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