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乔朝玉娘道:“我扶你先到后院休息。”

他想着先稳住一个是一个,而且花玉龙方才说的,她要为难的并不是玉娘,一想她身上还怀着沈家的子嗣,是一点惊吓都不够受的。

玉娘眉眼一时蕴着水汽,见夫君也是怜惜己的,也就不想计较了,由他扶着掀开门帘,进了内院。

这时,希夷才举着料子给花玉龙看:“师姐,我挑了几个,你看。”

花玉龙扫了眼:“不错,希夷眼光好,都买了。”

他摇了摇头,道:“师姐,我把好看的几个颜色都挑了,给你选的,希夷只要一个就够了,就是上回进了地界,我把一件衣衫给刮烂了……”

花玉龙捻起他手里的料子,打眼一看,确实颜色工艺都是上乘,希夷在花府的天心观呆久了,好东西也是从小见惯,这眼光是培养得不错。

忽然,她指尖捏在一道月白色暗纹织锦上,脑子里忽然浮起一道身影,便道:“这个颜色也要一匹!”

希夷:“师姐,这个给师父吗?”

花玉龙被他一问,又挑了挑,道:“这个竹叶青的也要一匹,到时候看谁要送谁罢!”

“噢!”

这掌柜借机送媳妇,躲到后院不来了,花玉龙心里只替九娘不值,他在廊朝你掉几滴眼泪,你背地里就觉得己人生失败要跳城墙了。

呵,男人。

这时,门外突然传来脚步声,花玉龙回头一看,是一身灰色短褐打衣的年轻男孩子,不过十五六岁,正在收伞,一抬头看见他,脸上忙蓄气笑意:“二位客官,是要挑什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