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绿珠见花玉龙嘴上应着,眼睛一直看着清垣观主了观门,这才站回到伞,不知是不是己听错了,娘子好像松了气,神色也没方才那紧张了。

绿珠:“有清垣观主在,希夷很快就会回来,娘子别担心。”

花玉龙提着裙衫,脚步轻快地穿过廊回到厢房,正要换衣衫,手刚碰到袖子要褪襦裙,忽然,似想到了什事,问道:“于嬷嬷呢?”

“她在厨房,娘子,是有什事?。”

“饭不着急,让于嬷嬷赶紧过来!”

绿珠见状,便门往厨房走了过去,这时,花玉龙在湿衣衫里掏了一个白净的小瓷瓶,嘴角一笑,全然没有方才寻不到希夷时的着急不安。

“娘子!嬷嬷给你炖了姜茶,快趁热喝!”

绿珠边走边喊,后头还跟来了位着深棕衣收拾得体的老嬷嬷。

花玉龙一见到于嬷嬷的身影,眼眸顿时明亮:“嬷嬷!快来!”

说着,她打开瓷瓶子,单着一只眼睛往里头看了看,然后又晃了几:“绿珠,倒水!”

花玉龙摊开掌心,倒一颗淡粉色的丹药来,递到于嬷嬷面前:“嬷嬷,赶紧吃了!”

于嬷嬷一脸惊讶,但还是乖乖摊开双手,将那药丸子捧在手心,绿珠见状,道:“娘,这是什啊,嬷嬷,你最近身体不舒服吗!我怎不知道!”

花玉龙笑了笑,坐到椅子上,手背撑着,抬眸点了头,示意于嬷嬷赶紧吞。

冰冰凉凉的,入喉后,似有一道力量在牵引着,原本疲惫,没有感知的地方,一便似伸了无数的触肢,一直伸展到了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