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

他将箭身一挽,凌空驱箭,将箭头朝沈乔的手臂扎了进去。

“三郎!”

箭如鸣笛般直钻而入,嵌进了沈乔的骨肉里——

“唔!”

还好先见之明,将他嘴封上了。

玄策抽箭,拿手帕,擦了擦掌心,这道旋箭方才在他掌心刮了血,此刻垂眸一看,上面浅浅沁了一道血痕。

“所有人,全部藏到柱子后面!”

说罢,玄策眼神一沉,朝山原道:“开门。”

越是危险的时刻,越是要抬头直面,否则,死都不知道是怎死的。

山原后背贴到门上,掌心迅速推开大门,外面啸忽裹进了一道风。

除此外,明月朗朗,人影不见。

忽然,山原眉心一皱,朝玄策道:“寺丞,这门上扎着一枚箭,上面好像有什东西。”

玄策视线顺着箭簇射来的方向往外一看,喝道:“东躲西藏,这位朋友,玩什躲猫猫啊!”

他话音一落,忽然,眼角的走廊突然闪进一道影子,玄策抽剑正要迎上去,却听见一声熟悉的清丽之声:“他往东边跑了!”

玄策手腕急急收剑,就见穿过夜幕中朝己走近的女子,眉心一凝:“花玉龙?!”

“噗!”

山原拔了扎在木窗上的利箭,但扎在门上的符却没有随之脱离,只听一声轻响,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就见一片灼光亮起——

“火!”

玄策目光幽幽地看着面前突然现的红衣女子,只见她朝己奔来,神色焦急地开道:“玄寺丞,止火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