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原。”

忽然,身后一道沉朗声音响起。

听语气,心情不是很好。

大约是方才,花娘子说不给寺丞布……

他这辈子,第一次那不想听到玄寺丞的声音。

“竹猗呢?”

“啊?他,他日传回通讯符后,就继续去追查宋娘子的踪迹,还未回来。”

“嗯。”

见玄策似无话再说,山原逃似地走向走廊不远处的阶梯,拐弯了楼。

玄策双手负身,在这方才着火的厢房内审查一番,周黢黑,滴的水蔓延一股潮湿的烟味。

日他收到竹猗传来的通讯符,说在西市碰见花玉龙,她将沈乔引到了南曲楼,言之意是此人有疑,让玄寺丞审讯。

当时他已在沈乔身上放了追踪隐符,没想到雨天,他直接回家便将衣衫换尽,令他这头的线索中断。正打算追到西市沈家绮罗店时,就收到了竹猗传来的消息。

字里行间提到了花娘子,没想到是她给了己头绪:

南曲楼,九娘,幻音术。

这个花玉龙,想到了他的心坎里,真是机灵得要命。

忽然,他脚似踩到了什东西,低头一看,是方才射进来的箭簇。

弯身拾起,待看清上面的冷光时,玄策眸光一沉,陡然站起身,朝门外迈步去——

南曲楼是回廊形制,这二楼厢房外的走廊正对着空旷花园,是以正方便那猫妖射火,但也方便了他逃生和扑灭。

此时,方才惊魂未定的那群人聚在了空地上,山原一见玄策楼,神色凝重,夜风刮得人耳膜生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