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娘子!”

跟暴躁的邱往不,温简一便看到了挡在眼前的花玉龙,眼里跳跃起感激:“你怎来了!”

花玉龙抬手,将他护在身后,而在他前面与猫妖抵抗的,正是玄策。

方才那暗箭如大雨般砸,便是这猫妖的杰作。

而温简话音未落,那地上的砸的暗箭,却突然如有灵性般,再次震动悲鸣,啸忽,又浮了起来,直指他。

邱往:“我艹!”

一种植物。

玄策的断水剑一分为六,在他面前置了一道结界,一片水蓝光芒之,花玉龙看到他脸色有些泛白,脱道:“玄策,你受伤了?”

“咯咯咯!”

这时,那猫妖忽然笑了诡异的声音:“花娘子才看到呢,方才你急着救别人,忘了玄寺丞,才是伤得最重的那一个!”

“废话。”

玄策咬牙,将结界加大,与那猫妖对冲。

“玄寺丞,你撑不了多久了,我的箭,却一直射向你!”

说罢,那些浮在空中的暗箭,猛然如密雨般刺向他,周而复始,没有尽头。

花玉龙凝神驱使起桃木藤,喝道:“缠箭!”

桃木藤啸忽窜了去,那暗箭伤不了,只见他灵巧一绕,便收获了一堆宝贝回来。

花玉龙眉梢一挑,抽一把箭,转身朝寺令邱往摊开手心,道:“弓!”

吓!

花玉龙的威名,邱往是知晓的,但他将背上的弓递过去时,还是用常人的逻辑说了句:“方才我试过了,那些箭根本伤不了这猫妖,你一姑娘,这弓,你得使点力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