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目光,看向清垣,无声,有泪。

清垣只觉心头一痛,而一旁的希夷,已经哭了声。

“师姐,师姐……”

宋鹤亭颓然地身子摇摇欲坠,念着:“沁岚,沁岚,回来啊……”

宋沁岚在离父亲几尺远的距离,微张了张嘴,只有风吹了进来:“阿耶,你以为我不记得,其实,我都记得,当年我坠落冰河,是那个阿兄砸开那厚的冰,把我救来的。当时,你抱住我,说,会报答何家。”

他会报答……

就是这个,报答法……

“你忘了,花老爷,也忘了,我听见你在小房子里说,只选一个人,你说,最好要小的。果然,何家抛弃了阿兄,你都抛弃他,但是,我不。”

说着,宋沁岚哭了声:“他没有抛弃我,我也不抛弃他。”

孟之涣听到这句话,朝护在己身前的宋沁岚抬了抬手,最后,终究还是,垂回了手。

己什,都没有了。

又有何资格,靠近她。

“都是孽,都是孽啊。”

宋鹤亭掩面而泣,哭着哭着,却突然笑了声,崩溃道:

“何勉,你若要怪,若要恨,便冲我来,冲我来……”

花重晏双手紧紧握拳,突然伸手,拽过孟之涣的手臂,他猝不及防,却迎面一道痛击——

“你说你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谁!你说你知道我的身世!你接近我,拿了飞钱印版,那些假飞钱,我知是你造来的!但我没有说,因为我还怀着一丝侥幸,我找到你,我甚至在想,你也许,是我的亲人……如果真是这样,那这罪,我认了!但我没想到,没想到,我的亲阿兄啊,居然是这样一个,因为恨,永远醒不过来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