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觉闻握着他的手紧了紧,从神色漠然的花玉龙脸上,再到花重晏身上:“至,保住了重晏。”

“呵,呵呵呵咳咳咳”

宋鹤亭似被泪水呛到了,原是想笑,后面猛然咳了起来,却见女并没有要起身扶住己的意思,眸光缓缓黯了去。

“我害了何家,你救了一个花重晏,还得了纸坊的秘方。你比我好,你比我好啊……”

他拍着花觉闻的手,颓丧地摇头。

“花老爷赔上了己亲女的十年,如何比你好了,宋监?”

花玉龙踱步走到他面前:“我花玉龙,生以来,体质灵异,喜爱纵火,我的亲阿耶,为了让我乖乖待在观里,跟我说,就因我幼年不听话,才会烧死何家的小孩。我的师父,他建了一个小小的结界,把我锁在里面。他说,我要守好己,洗清罪孽。一直以来,我的快乐,永远都是缺了一角,让我觉得,生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一种错误。”

说着,她的目光是冷的,是皑皑雪山上的冰尖,但她的眼角又有泪,是老天的悲悯,于无数的伤疤中,轻轻熨过。

“玉,阿耶……对不起你。”

花觉闻胸膛窒息,他什都说不来,只剩这一句……

“阿耶,也没有办法了,我,都没有办法……”

“你错在那个叫‘贪’的欲念,一个为了仕途,一个为了生意,如输了,也得承受得起!”

她笑了笑,转身朝清垣观主看了过去,他是己的师父,那多年来,他总是默默地站在己身边,就像日那样,护着不让她受伤,但,她也不真心地说一句“谢谢”,永远都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