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看到不远处的高树之,正靠坐着一道暗影。

若是旁人,在这深山夜林里,陡然看到生人,定会吓得个半死,但花玉龙,不是旁人。

她脚步缓缓地朝前走,借着月色掀开了一道黑夜的幔纱,这时,她看清了坐在那的挺拔年,正要开,却见他曲起的膝盖上搭着左手,衣袖被圈起,露一截白皙的手臂来,而这样的白皙,却让上面那道流淌的血痕更加触目惊心!

“洵之!”

她脱喊了声。

夜风把送到了年的耳畔,袅袅娜娜地掠起水蓝色的发带。

年抬眸,就看到眼前映入女担忧的神色:“你、你怎会在这里!是、是有妖吗!你的手流血了!疼吗!”

她有些语无伦次,却看见玄策左手握着拳,手臂上的血还在流,她正要低头在身上找手帕,手腕却忽然让人握紧了。

杏眸一睁,她对上那双幽深的瞳孔,隐隐闪耀的光芒,是比这天边的任何一颗星星,都要亮眼,都要漂亮。

花玉龙见他眉目微微凝起,迷人心窍的脸庞一点点靠近,五指拢了拢,不知怎地有些紧张……

“闭上眼睛。”

他轻轻道。

“嗯?”

她不解,但是,觉得此刻的玄寺丞正流着血,应当不是要伤害她……

“有些疼。”

他说了。

花玉龙一便明白过来,寺丞是不想让她看见不该看的。

于是,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周悄然,夜色却多了一丝旖旎,热浪缓缓袭来,她感觉有些压迫,呼吸难顺,手腕被握得更紧了,她不知道接来会发生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