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重晏虽说了己一应承担的话,但那些事每一桩都不是他做的。”

花玉龙点了点头,沉默了。

他眉眼往她身上侧了侧,似知道她心里在想什,道:“至于你阿耶,前头还有一个百官盯着的府监宋鹤亭呢。”

花玉龙双手拢着膝盖,额头点了点,似一只刚打完架回来的小老虎,此刻有些困乏了。

嘟囔了句:“虽说这桃音镯将我瞬间送到另一个地方,但这体力却一点都没省来。”

玄策一听,唇角微勾,站起身道:“花娘子,天亮了,回去好好睡觉罢!”

——

天心观内,宋沁岚被安排在了挨着花玉龙厢房的隔壁休息,因为来得匆忙,她也没带己换洗的衣服,不过花家这边什都不缺,不过是几件衣衫,绿珠一便从娘子的房里找来了几件新做的。

“我家娘子不爱穿素色白净的裙衫,这些都是新的,宋娘子你试试看。”

……

此刻,宋沁岚躺在床上,双眼神地盯着天花板,宋家是不回去的,若是留在天心观,她也得有用才行。

正想着己的未来,一股困倦已经袭上,将她的意识拍到了沉沉的黑暗之中。

以致于,花玉龙回来时,她也不曾听见。

“娘子!”

此时守在观门前打瞌睡的绿珠一听见门响,还没见到人,就意识喊了声。

花玉龙抿嘴一笑,站在她面前。

绿珠揉了揉眼睛,直把泪水又揉了来,希夷回来之后,都把整件事情她和于嬷嬷说了,她一边听,一边掉眼泪,这个世上最好的娘子,却是最令人心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