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狐狸似乎在做心理建设,想了许久,终于从树干的那边伸了一个圆圆的脑袋,在看到蹲身瞧己的上神,又紧张地缩了回去。

“咯咯咯~你好爱啊,你叫什名字啊!”

她一边问着,一边偷偷往前走,在小狐狸再一次探头的瞬间,面前陡然迎来了一张放大的神仙脸,吓得他立马脚站直,戒备地又要跑,哪里知道,这次手里执着桃花藤的上神,将手里的鞭子一挥,转眼便将小狐狸缠住了。

“吱吱吱~”

上神弯腰便将小狐狸抱了起来,桃花藤也随着松开:“啊,毛绒绒的,好舒服啊!”

她一边说着,一边在后背上,颈窝上,耳朵上动手,末了,还握住了的尾!

白狐狸在她怀里拼命挣扎,结果,却是被她越抱越紧,上其手,气得他脸都红了。

“你叫什名字啊,你快说啊!”

白狐狸还是隐忍地不吱声,一副士杀不辱的模样。

实在让上神喜欢极了:“你不说,那就一直在这桃源陪我玩好?我一个神独待了几万年年,睡了几千年,着实无聊得很~”

说着,她将桃花藤递到雪白的小狐狸前面,勾了勾的爪子:“这个桃花藤,我送予你了!”

雪白狐狸的软垫碰了碰那桃花藤,就被轻柔地绕了上来,一兴奋了起来,两个爪子就抓住了。

而那桃花藤似乎在与逗趣,偏不被他的软垫抓住,转而绕上了精灵般的脑袋,在上面打了个花环。

嗯?

狐狸的眼睛像蓝宝石,奇怪地抬着头,看不到桃花藤了,只看到上神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