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罪。”

温简,说话果然温柔,简单,残忍。

听到这个答案,沈乔浑身一抖,他还没反应过来:“怎就死罪了?我,我没杀人,我怎就死罪了!”

“这样吧,他剩的债,就由这绮罗布行继续还,九娘,如这玉娘临盆在即,你熟悉布行生意,就暂时由你打理了。”

沈乔瞳孔震惊,指着己的前妻道:“她明明也用了假飞钱,她也参与其中,她的妙音阁,流去的假飞钱不比我!凭什!”

“凭什?”

花玉龙像听到了笑话:“凭要人补飞钱的窟窿,凭她不仅打理布行,还让妙音阁开去,凭她每月给我花家的南曲楼带来的全都是现银进账,”说着,她弯身,朝沈乔道:“凭,我就是想要你死。”

对付这种渣男,还需要什理由。

九娘神色怔怔地看着花玉龙,她原本以为己在劫难逃,万万没想到,花玉龙不仅饶她一命,还把绮罗布行……给她。

“花娘子!”

玉娘忽然跪,朝她道:“求你饶过我夫君,我还怀着他的骨肉,我不想孩子一生就见不到父亲……”

花玉龙撩了她的刘海:“玉娘,饶他一命以啊,到时候沈乔还了债主的钱,什都没有了,你还会跟着他吃糠咽菜吗?你瞧瞧旁边的九娘,跟他一路从贫贱夫妻过来,不还是落了个和离收场?”

说着,花玉龙的目光又扫了眼她的肚子:“你瞧噢,若是这肚子里怀的还是个女呢?这沈乔,是不是也会像当初休掉前妻一样,休掉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