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抬脚就往他胸招呼,萧云归双手一抵,右脚撑地,咬牙道:“你当街纵马在先,殴打侯府世子在后,花遇桥,这里是京城,不是江湖,不懂律法就是流民!”

他话音一落,手里的折扇被人一抽,一秒,就感觉一道风往脸上招呼,他意识抬手去挡,结果,胸没了抵力,直接被花遇桥揣了一脚。

“噢?我是流民,你是贵族,我当街纵马不行,你驾着这大一辆马车,我瞧,还违规改建的,里头坐了个这好看的小娘子,您这家风还真是以啊!”

说完,花遇桥拽着他衣襟把人拉上前,拳头就是往招呼!

萧云归掌心握着他的拳头,却见花遇桥脸色轻松,踢了踢地上的仆从:“傻愣着干嘛啊,快去搬救兵啊!”

“你竟敢打世子!”

花遇桥点了点头:“没毛病,就是我打的他!”

“花家、花家要造反了!”

“呀,小伙子,造谣是要吃牢饭的!”

“我跟你拼了!”

仆从话没说完,人又被花遇桥一脚踢回了地上。

萧云归气炸了,打狗也得看主人:“花遇桥,我看你才该吃牢饭!”

“小爷一等良民,日是去给我妹妹买茶的,你偏上赶着叫我瞧见,只好替天行道咯!”

萧云归一时怔了怔神,人就被花遇桥撞到了马车边上,后背火烧火燎的疼!

“咳咳咳!”

萧云归正要抬头,忽然,眼角余光瞥见人群中正站着的一抹红嫣,蓦地被抓住了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