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夷:“因为他有神心啊!被渡化了!”说到这,他眼睛顿时一亮:“这说,我师姐原本是天上的神!她也太伟大了,我是不是该对玄卿改称师姐了啊!”

变化来得太快,希夷还是个孩子,接受力比较块,竹猗心里想,他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嘟囔道:“既然鬩心都被封印了,剩的不就是一副鬩尊的肉身,有什好渡化的……”

他这一说,倒是让大家陷入了一阵疑惑。

希夷抓着小鱼干的身子:“对啊,小鱼干的灵魂入了轮回,会重新长身子的,真正要渡的应该是灵魂啊!”

忽然,竹猗想到了希夷方才说的排除一切不的话:“那有没有,这肉身上,也有,灵魂?不然上神牺牲己,渡什呢?”

他扒拉了小鱼干的心脏,剖开身体,说:“你看,我就算抽了心,里边还会留一点,挖不干净,嗯……我就是打个比喻。”

希夷忽然似想到了什,陷入回忆:“我记得第一次跟玄卿和师姐在地界捉妖,遇到过一个很奇怪的事情。”

竹猗被他引去了目光:“怎了?”

“唔……那里的鼠妖,是被女尸点化才修炼成了人形,当时我被抓去的时候,发现,那些鼠妖很聪明,整个赌坊都被他管得服服帖帖,如果不是脸长得像老鼠,根本看不来他是金钱鼠变成的。”

山原:“不错,当时长安现妖惑,重玄署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抓到了一点线索。”

希夷:“当时师姐和卿在地界里跟女尸和鼠妖交手,正要逃命,结果发现,那些被鼠妖抓来的工匠,一个个齐整整地跪在了死掉的鼠妖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