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卿,你有没有被怎样,我,我让那鬩尊的琉璃塔穿进了心脏后……”

说着,松开他手腕,竟当着玄策的面,开始摸己的胸,奇怪道:“怎感觉,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正想解开衣衫,见玄策正在面前,于是道:“玄卿,你先转过身去。”

玄策:“……”

他松开捏着她的指腹,原本侧身而坐,收回的手转而搭在支起的膝盖上,说:“你上来。”

花玉龙双手攀到床沿上,看到他眼里刹那间,流过的光。

“玄卿,为何我还在这里,没有去?”

他的气息靠了过来,花玉龙往后一倾,但吸取方才的教训,再往后退便又得摔去了。

他说:“你脑子里的那些东西,都是真的。”

“什?”

她杏眸睁睁:“我是、朱雀、上神……”

忽然,感觉似乎有两股力量,缓缓在体内融合,她看着面前的年:“玄卿……鬩尊?”

说完,她“扑哧”笑了声,“怎,我是鬩头,都轮不到你,玄卿是长安城的修仙道家,年风雅,满楼红袖招……唔!”

蓦地,她的唇畔再次被一道凉意覆上,她的第一反应,不是拒绝,而是,捂着己的心脏,脑子刺进了一个画面,雨夜的渔村,她好像把玄策压在了墙角,亲了起来!

难道……那不是梦!

忽然,腰身被人一揽,她重又躺回到石床上,一双眼睛惊愕地看着他,低喃了声:“洵之……你这是……”

她以为唤他“洵之”,玄策应当会高兴些,哪知一秒,他又亲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